莲雾

@✨Muriel寻✨ 收到抽奖礼物啦!这是我第一次在lofter中奖,不!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中奖,所以心情都不能用超级开心激动什么之类的来形容!

分装都好漂亮,好多胶带都是我喜欢的~~小贴纸也是我的菜!竟然还有笔!说真的我昨天刚想要买一只绿色的sarasa!另外那几只颜色也很美!我会好好照顾你的小可爱们:)

台湾来的明信片我超爱,一直想去台湾没机会,好羡慕千寻去了好几次23333

还有哎,能不能不说自己的字丑啊,其实真的挺好看哒!盒子上还写这里打开,萌萌的!下次能不能送我一张米糕大人的照片嘿嘿~~

真的,好开心认识你,不管是lofter,微博,还是我们的群,2016让我们在买买买的路上继续走下去吧,么么哒!



评论

热度(1)